关于研究生寒假留校办理手续的通知




 
 

发布者:
此条新闻已经被阅读过

 

系行政办(通知)

此条公告已经被阅读过205次

接学校学生工作部和后勤部通知,凡在2月1日至2月20日之间需要留在学校居住的同学,必须办理出入证。具体手续如下:

写出留校申请一式两份(注明留校原因,留校时间,并保证遵守校纪校规),交系学生办签字盖章,拿一份到宿舍宿管员处办理寒假出入证。

请需要办理寒假出入证的同学于2005年1月26中午下班前交申请到系学生办,过期不予以办理。

发布时间:2005-01-25